欢迎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推荐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新教工报到入职指南(2024年3月)
发布日期: 2024-02-27      来源: 人事     点击量: 1946

各位新教工、各位全职博士后:

您好,浙江中医药大学热忱欢迎您的加入!为便于您顺利入职,轻松愉快工作,我们梳理了您在报到前您需完成的事项以及报到时您需提供的材料,请您认真仔细阅读,如有疑问可咨询所在学院(部门)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相关老师,也可直接与人事处相关老师联系(徐老师,0571-86613535)。

一、报到前需完成的事项

1.国内毕业生:签署毕业生三方协议,获得毕业证书,获得学位证书,档案转寄至本校。

2.国内全职博士后:办理博士后出站手续,档案转寄至本校。

3.留学回国人员:落实个人档案并转寄至本校,办理学历学位认证。

所有新教工报到前,需完成填写“新教工入职手续办理”相关信息并提交(见附件1)、人事系统相关信息并提交(见附件2)。

报到前,务必将档案调入我校,出具调档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徐老师,电话:0571-86613535

二、报到时需提供的材料

1.必备材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取得所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取得所有(大专及以上)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以下第 2-6 项根据个人情况提供。

2.国内全职博士后:博士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留学回国人员: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海外博士后经历的提供博士后工作证明。

4.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已有工作经历人员:劳动(聘用)合同原件、解除劳动合同协议或证明、参保缴费证明。原为事业编制人员,还需提供工资介绍信。

6.中共党员: 省外调入的,需开具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目标党组织处写明到浙江中医药大学下属二级党组织。省外非建库单位党员组织关系凭介绍信进行线下转接,建库单位可在系统内跨省进行线上转接。省内调入的,请通过浙江省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系统办理转接,抬头为: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去向处写明到浙江中医药大学下属二级党组织的具体党支部。相关事宜可咨询组织部周老师,0571-86633125。

三、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24年3月8日(周五)上午9:00

报到地点:学校人事处(滨文校区23-709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6613535,徐老师

 

附件1:“新教工报到入职报到手续”操作指南

附件2:新教工报到人事系统信息填报操作指南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4-02-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