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推荐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入职报到通知(2022年7月)
发布日期: 2022-06-28      来源: 人事     点击量: 2685

浙江中医药大学定于2022年7月4日(周一)上午办理新教工(全职博士后)入职报到手续。拟录用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入职报到手续,需向各用人学院/部门提交访客申请,符合所有入校条件方可进校。进校按《访客申报审批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执行,参照本校教职工管理。

一、疫情防控须知

所有新教工来校报到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并满足以下健康条件:

1.报到前14天健康监测正常,体温不超过37.3°C且无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有症状的须经当地医院就诊排除新冠肺炎,凭核酸检测阴性或医院诊断证明报到;

2.报到前1个月内本人或家属未与确诊病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

3.目前未被要求集中隔离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

4.报到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所在街道(乡镇)旅居史;

5.报到前28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 (境)外人员;入境新教工严格落实境外返浙人员“14+7+7”健康管理后,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申请进校;

6.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后,新教工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报到;

7.14天内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校报到的新教工,须持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报到;

8.无上级或属地政府、学校其他规定不宜进校报到的情况。

未达到以上条件者,要主动联系所在学院、部门(单位)申请暂缓来校。

请新教工如实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健康申报表(教职工)》(附件1),签名后于报到当日提交纸质版至人事处(23-709)。

二、入职前需完成事项

1.填写“新教工入职手续办理”相关信息并提交;下载填写《人员基本情况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操作流程见附件2)

2.人事系统相关信息填写提交(操作流程见附件3);

3.非应届毕业生入职前需将档案调入我校,出具调档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徐老师,电话0571-86613535。

三、入职材料准备

1.应届毕业生

1)报到证原件(涂改无效)、报到证复印件;

2)取得所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未颁发学位证者须持相关证明及所毕业学校学位委员会决议)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职称证书及聘用证书(如有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社会人员

1)取得所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职称证书及聘用证书(如有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劳动(聘用)合同原件、解除劳动合同协议或证明、参保缴费证明。

3.留学归国人员

1)《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身份证(外籍请提供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取得所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盖章件)原件;

5)职称证书及聘用证书(如有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报到时间与地点

新教工备齐上述材料后到人事处(23-709办公室)报到,领取并填写《干部履历表》

报到时间:2022年7月4日(周一)上午,后续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报到地点:学校人事处(滨文校区23-709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6613535,徐老师


备注:浙江中医药大学大学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2022年第二批)拟录用人员正式报到时间后续通知。




2022-06-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