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推荐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2020年第二批)
发布日期: 2020-03-25      来源: 人事     点击量: 8816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以中医中药为优势特色学科的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也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市,现有三个校区,分别地处杭州滨江区和富阳区。拥有3所直属附属医院,分别为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均为三级甲等医院。

我们的学科特色鲜明

学校是浙江省属高校中首个获得国家重点学科(中医临床基础)的地方高校,以中医中药特色优势学科带动整体学科发展,争创“双一流”目标。现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我们的专业优势突出

学校开设本科专业33个,涉及医理工管文五大学科门类。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9个,国家精品课程10门,国家级教学团队1支,全日制在校生16320人。医类毕业生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保持全国同类院校前列,中医学专业综合通过率获全国第一。近年来,中医学、中药学、临床医学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何任班”、“远志班”、临床专业平行设置等教育教学改革硕果累累。

我们的平台开放创新

学校不断完善中医药科技创新体系,以医学、药学、动物实验三大研究中心为基础带动校级研究机构,建立学科实验室为支撑的中医药科学院促进科技创新。建有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国家中医药科研重点实验室、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研究中心等一批科创平台,培育省部级科技创新团队10余个。

我们的团队包容并蓄

学校是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汇集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全国名中医、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一大批知名专家、学者。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常年实施“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计划”、“海内外学科带头人引进计划”、“5151远志人才工程” 等系列人才计划,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条件保障。

我们的附院发展蓬勃

学校统筹引领附属医院发展,推进医教协同体制机制建设,强化中医药学术传承创新,打造专科特色优势。三家直属附属医院均入选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附属一院是国内中医医院系统综合实力最强的医院之一。附属二院为第二批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单位。附属三院以鲜明的中医药特色和突出的针灸、推拿、康复、骨伤专科优势享誉省内外。附属口腔医院稳步发展。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千年跋涉的中医梦,百年萦绕的强国梦,“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职”等优秀的你加入,让我们一起开拓辉煌灿烂的明天!

二、招聘计划

详见《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招聘岗位表(2020年第二批)》

三、工作生活待遇

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实行协议年薪制,基础年薪50-120万不等,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人才补贴,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保证办公和实验室用房,全力支持组建团队,具体可面议。为优秀博士研究生提供不低于30万元的人才补贴,入选“5151远志人才工程”者,另享受5-12万元/年特殊岗位津贴;各附属医院也具有相应的人才补贴及引才政策。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招聘计划。学校常年招聘与我校学科发展方向相符的各类高层次人才。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 -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聘”)

2、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站(rczp.zcmu.edu.cn)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招聘全年实施,招满为止,由各用人部门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面试)。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三)考试

考试一般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为专业答辩或试讲。具体由用人部门直接通知应聘者,并就应聘者的思想道德、学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查。

(四)体检与考核

应聘人员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修订后)执行。考核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道德素质、教学科研能力、遵纪守法情况、品质修养及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

(五)公示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学校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于考核工作结束后一周内在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我校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五、报名方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rczp.zcmu.edu.cn)

附属第一医院招聘系统(rs.zjhtcm.com)

附属第二医院招聘系统(rszp.xhhos.com)

附属第三医院招聘系统(zsyyzp.ehrel.com)

六、联系方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 田老师 0571-86613535

附属第一医院 孙老师0571-87072881

附属第二医院 钱老师0571-88842601

附属第三医院 吴老师 0571-88393517



2020-03-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