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推荐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面试通知(辅导员岗位)
发布日期: 2022-06-14      来源: 人事     点击量: 3517

各位考生:

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辅导员岗位)将于2022年6月18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开始时间及地点

2022年6月18日(周六)上午7:30,滨文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请各位考生按时到达指定会场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将视为自动放弃资格。面试于资格复审完成后开始。

二、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请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国(境)外院校出具的相关学习证明材料)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条件涉及中共党员、任职经历等,另行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方式

主要考查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能力、综合素质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性。

面试方式为:现场答题和专家提问等。

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到校参加资格复审或面试的,请提前与学工部联系,在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后参加线上资格复审和面试。

四、面试人员名单(按报考岗位及姓氏笔划为序,详见附件)

考生可于2022年6月23日登录https://rczp.zcmu.edu.cn/查询本次面试成绩。

五、疫情防控指引

面试人员浙江“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测温+绿码”进入校园。面试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全体考生进校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天内(6月4-6月17日)有浙江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到杭后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部方老师,0571-86613546。

2022年6月14日



2022-06-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