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推荐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批公开招聘面试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5      来源: 人事     点击量: 2141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内重点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省疫情防控办〔202194号)精神,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浙返浙人员严格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对全域封闭管理地区、同时空伴随人员,参照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人员,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来浙返浙人员、要求旅客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离开的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参照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现就我校2021年第五批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考生于202110261700前扫描二维码(图1)进行健康申报(未按时完成健康申报,造成进校受阻的,责任自负);


(图1)

2.请各位考生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健康申报表,并于面试当天提交给资格复审工作人员。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1年1025




2021-10-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