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推荐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下载

2021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 人事     点击量: 4904

各位考生:

2021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应聘者应如实填写《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资格复审时上交),并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应聘者来校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身体状况健康、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入校请佩戴口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2. 以下情形考生经排除异常后可参加面试:

1)“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2)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学校人事部门(0571-86613535)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3)“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参加面试。

3.以下情形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浙做好准备。

二、资格复审

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来校参加资格复审,上交《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国(境)外院校出具的相关学习证明材料)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条件涉及职称、职业资格等,另行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提供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相关材料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招聘部门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1.专任教师:基本情况介绍,应聘者自选与应聘岗位相关课程试讲,专家现场提问答辩;

2.科研人员:基本情况介绍,已开展的科研情况和未来研究构想介绍, 专家现场提问答辩。

四、各招聘部门联系方式

1.第一临床医学院:孙老师 87062291

2.第二临床医学院:钱老师 85267188

3.第三临床医学院:吴老师 88393517

4.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胡老师86613609

5.口腔医学院:汪老师86633080

6.药学院:胡老师617681376

7.护理学院:李老师86613565

8.医学技术学院:管老师86613573

9.生命科学学院:杨老师86633127

10.人文与管理学院:万老师 86613687

11.马克思主义学院:徐老师86633150

12.中医药科学院:林老师 86633369



附件: 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2021-01-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