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推荐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2021年10月18更新)
发布日期: 2021-10-18      来源: 人事     点击量: 1350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浙江中医药大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共建高校。始创于19536月,时名为浙江省中医进修学校;19596月成立浙江中医学院,校址位于杭州市庆春街原浙江大学旧址;1998年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20003月整体迁至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办学;20062月更名为浙江中医药大学;20159月富春校区(滨江学院迁建工程)投入使用,开启两校区办学模式。学校占地千亩,总建筑面积逾47万平方米。

学校下设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杭州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创新创业学院等,举办1所独立学院(滨江学院)。拥有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附属杭州市中医院。学校建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2.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医学卫生科研教学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正派,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责任感;

3)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表达能力;

4)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

5)年龄应在35周岁(含)以下。

6)能全职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事档案关系需转入我校。

三、相关待遇

全职博士后实行协议年薪制,年薪(含五险一金)一般不低于28万元/年(税前),在站期间所获科研成果参照学校在职在编人员相关办法执行,且享受学校餐补、附属三甲医院的医疗保健、校内公寓租赁等保障。

四、应聘方式

方式一:与团队相关负责人老师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1

方式二:与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571-86613535,邮箱:postdoctor@zcmu.edu.cn


注:发送简历时,备注名请修改为“姓名+岗位代码”



2021-10-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