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推荐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点击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发布日期: 2024-04-24      来源: 人事处     点击量: 16266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以中医中药为优势特色学科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也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杭州市,现有两个校区,分别地处杭州滨江区和富阳区。拥有3所直属附属医院,分别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均为三级甲等医院。

学校始创于1953年6月,是全国首批招收和培养中医药研究生、在浙江省属高校中首批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院校。现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是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全国名中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杰青和浙江省特级专家等一大批知名专家、教授。

学校在浙江省属高校中首批获得国家重点学科(中医临床基础);中医学、中药学入选浙江省第二批重点建设高校优势特色学科;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获浙江省“十三五”一流学科建设项目A类3个、B类6个。建有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国家中医药科研重点实验室、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等一批科创平台。

为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期待与您相遇杭州钱塘畔,共创事业新辉煌!


2024-04-24
关闭窗口